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闻令而动,早部署,早动员,全力巩固创建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三城”创建成果,提升社区居民人居环境满意度,根据《关于开展“春季巩固战”的通知》要求,近日,临江市人民法院由分管院领导带队,深入兴隆街道东盛社区组织召开“春季巩固战”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三城”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深刻认识开展“春季巩固战”的重要意义,把深入推进“三城”创建工作列入新年议事日程,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推动环境整治工作有序落实、稳步落地,大力营造卫生、清净、健康的社区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严格按照部署细化工作措施,聚焦社区环境整治短板问题,迅速行动。动员引导广大居民、社区干部、在职党员、志愿者等积极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会议强调,要立竿见影,效果显著。本次活动正值春节后,楼道环境卫生存在脏乱差现象。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楼道、缓台等地开展全方位清理,以点带面,提升居民爱护生活环境意识,为共创卫生、整洁、优美、和谐生活环境营造浓厚氛围,促进社区居民形成爱护生活环境新格局。


临江市人民法院将深入开展“三城”创建工作,真正把创建工作精神实质传播到居民中去,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社区环境治理的常态化、日常化,全面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同时,为做好争创“三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