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安图县司法局一行到东丰县司法局考察交流

3月29日、30日,安图县司法局局长刘汉任一行5人,到东丰县司法局考察交流法治政府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等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司法局局长张立忠及相关分管领导陪同参观,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东丰县宪法主题广场,了解了东丰县宪法宣传教育载体及法治宣传主阵地建设。



在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拉拉河镇福安村,考察团一行感受到了村屯法治氛围,进一步了解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的经验做法。



在东丰镇人民政府,考察团走访参观了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及执法装备,翻阅了执法卷宗,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大兴司法所、福利村法治广场、安胜村法治广场,考察团通过参观、询问,对大兴镇政府法治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称赏不已。



座谈会上,张立忠向考察团致欢迎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考察团翻阅了东丰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材料,就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展开了详细讨论。刘汉任代表考察团对县司法局的精心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了东丰县司法局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两局领导共同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共促共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