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公主岭市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全流程监督见证执行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的公信力和透明度,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3月29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见证监督公主岭法院“破冰”护春耕专项行动。

早晨7点30分,院办公楼前9辆警车警灯闪烁,30余名干警整装待发,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戴允卓作动员讲话后,全体执行干警迅速出击,赶赴执行现场进行现场执行。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戴允卓在执行指挥中心介绍此次集中活动的案件情况,见证监督执行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委员刘淑华充分肯定了法院工作,表示通过此次见证监督集中执行并实地了解法院整体工作,体验到执行工作的艰辛与压力,感受到执行干警的努力和付出,将继续支持、关心法院执行工作。

同时,提出请法院多组织、邀请人大代表见证执行案件办理,让人大代表更好的发挥监督、支持作用,努力让社会各界了解和支持法院执行,也将充分利用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建言献策,与法院携手共同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

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行动,是强化执行监督、规范执行行为的重要举措,也是司法公开的有效形式,将进一步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今后,法院将持续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关切,畅通与人大代表联系沟通渠道,以更强的主动接受监督意识、更好的司法为民工作成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