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政协委员走进“一站式”工作 零距离感受诉讼服务

为做好“一站式”普法宣传,不断扩大“一站式”的影响力,提高群众对“一站式”的了解度,靖宇县人民法院持续推进“一站式”建设工作。3月2日,法院主动邀请县级政协委员黄锡刚走进法院,对“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调研,零距离感受“一站式”诉讼服务。

工作人员展示了《走进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宣传册,同时详细介绍了诉讼服务大厅集约高效、便民利民、智慧精准的智能一体机设备,有自助阅卷一体机、诉状辅助生成一体机和诉讼服务自助平台一体机,黄锡刚感受了诉状辅助生成一体机的功能,并表示这类智慧设备的应用,能够让诉讼变得更加高效、便民,是提高人民群众在诉讼过程中满意度和幸福感的重要工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站式”的宣传工作,在法院大屏幕持续滚动播放“苏元元”“福多多”为形象代言人的普法宣传视频,让群众能通过更加形象生动的艺术化表达,对“一站式”工作产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同时也能学习到相关法律知识。

黄锡刚表示,法院的普法宣传形式多元化,创新宣传途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现代移动互联网,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法治盛宴”,践行了“司法为民”理念。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