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坚持协同联动 力促提质增效——榆树法院召开“立审执衔接”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榆树市人民法院立案、审判与执行工作之间的顺利衔接和高效运行,保障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近日,榆树法院召开立、审、执衔接工作会议,梳理归纳工作流转中的问题短板,提出建议对策。党组书记、院长卢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剖析具体案例,明确立审执协调配合中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立审执衔接问题,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会后编发了会议纪要。

卢玉红院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就推进“立审执一体化”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立、审、执协调配合,杜绝各自为战的现象,日常工作中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站在全院大局的角度促进立、审、执无缝衔接。会议明确,每两个月召开例会,对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研究解决。

下一步,榆树法院将继续加大立审执衔接工作力度,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联动配合的一体化理念,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榆树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