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警地融合】一封感谢信说不尽警民深情 党建引领“警地融合” 桦甸公安又有新作为

桦甸市公安局始终将“为民服务”作为核心宗旨,深入贯彻党建引领下的“警地融合”理念,积极推进“警民融合”,在基层社会治理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期,桦甸市明桦街道爱华社区送来感谢信,对桦甸市公安局在维护辖区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及支持社区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





在“党建+”工作模式的引领下,桦甸市公安局不断优化依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以民意为导向的警务运行新模式,推动警务理念和机制的创新。民警深入社区,聆听群众心声,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助推社区发展规划落地实施,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多年来,桦甸市公安局每年坚持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家庭;通过开展各类支部主题活动,让200余名党员民警深入社区认领兑现了“微心愿”,为老旧小区购置便民消防器材;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改善环境卫生,种植花草美化环境;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联合辖区积极开展反诈宣传、综合治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这封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是公安机关与社区居民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家园的生动写照,是“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桦甸市公安局的具体实践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展望未来,桦甸市公安局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建+”模式,不断夯实“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基础,为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