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党建引领进基层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黄松甸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吉林省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受黄松甸镇政府邀请为机关工作人员讲党课。

在讲党课过程中,老党员围绕“党建引领、服务大局”,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调了党建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基层治理、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基础,是确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关键所在。同时,分享了法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法治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经验做法。

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多元共建,让基层治理与各项工作互联互通,充分发挥服务型党组织的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