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靖宇县人民法院开展新调整干部任前谈话

为教育、激励、鞭策新调整股级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近日,靖宇县人民法院对两名新调整的股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党组书记、院长高明义、政治部主任李洪魁参加谈话。
高明义在谈话中指出,新调整的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始终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无私奉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决定。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要尽快熟悉情况、了解业务,迅速转变身份、进入角色,摆正位置、找准定位,踏踏实实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以一流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带头务实重干,服务全院大局。要认真抓好分管部门的业务工作,强化分管部门队伍管理,坚决克服“老好人”思想,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利益诱惑,干干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新调整干部表示,将在新岗位上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本职工作,尽心履职,廉洁守纪,勇于担当,争创佳绩,为靖宇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