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为继续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美化辖区卫生环境,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和法律观念,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王惠乔前往西康路社区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辖区进行垃圾清扫、去除杂物等工作,对辖区中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充分发扬了法院干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在活动中,王惠乔同志还主动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让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传递司法正能量,积极为群众解决问题,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在每时每刻。

不管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却历久弥新。作为法院人,我们要始终以雷锋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继续发扬雷锋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品质,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