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东辽县公安局:以忠诚铸就最美“警”色——“忠诚的誓言”2022年度东辽县公安局群众工作报告会召开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3月31日,“忠诚的誓言”2022年度东辽县公安局群众工作报告会在东辽县文体中心举行。一年来,破获部督案件2起、省督案件7起,追赃挽损670余万元;“雪亮工程”“一网四功能”项目建设初见成效,服务社会治理效能持续增强;不断加大优抚保障力度,发放慰问金11万元……报告会上,东辽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荣生向东辽人民交出了一份高含金量的年度成绩单。会场内,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是欣喜,是鼓励,更是信心和希冀。





当天,除在岗的民警、辅警外,东辽县全体民警、辅警、部分警察家属以及受邀群众代表共聚一堂,通过《利剑出鞘,打击犯罪》等5个篇章的视频,共同回顾东辽县公安局2022年的工作成果,感受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东辽公安民警及辅警参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多个节目精彩上演,忠诚、奉献、担当……一个个关键词汇成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令全场动容。






2022年,东辽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党委政府的新要求、辖区群众的新期盼、公安事业发展的新需要,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用血肉之躯筑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幸福的铜墙铁壁。

以警徽为凭,以藏蓝为证。2023年,东辽县公安局将承载希望、筑梦启航,以更足的劲头、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态势,用忠诚底色,锻造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