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聚焦规范化 练兵正当时

为强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贯彻落实省市院司法警察“规范化”的总要求,帮助新入职辅警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榆树市人民法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法院全体司法警务人员开展训练工作。



此次训练由警队市级教练员周煜博担任教官,完善“规范化”训练计划,以单警队列动作训练为主要内容。训练中,教官严格按照队列训练相关要求,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细心讲解动作要领,通过示范讲解、检查纠正的训练方式,确保参训队员能够尽快掌握动作要领。



在训练场上,全体警务人员集合就绪,队列整齐,口号铿锵有力,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训练。



自省高院部署提出司法警察规范化要求以来,结合本院 “温度执法,提升服务”工作方案,榆树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转换训练思维,强化实战理念,完善训练计划,开展练兵活动,努力打好“组合拳”,为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提升司法警务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