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在调研实践中展现法院新风采

临江林区基层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政治要求,需要积极研究新时代特点规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握内在蕴含的辩证统一关系,持续推进调研工作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


紧密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开展青年干警联合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知行合一”调研实践活动,以“红色星期五”环境整治日为载体,在清理居民楼道杂物的同时,以面对面的方式听取了社区居民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了普法宣传教育、困难群体结对帮扶、法律援助咨询等三方面的意见建议6条,并列出了服务项目清单认领服务项目。此次开展专业性和针对性强的调查研究活动,以直面问题的勇气、破解难题的智慧,让调查研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推进了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下一步,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将继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坚持守正创新,搞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灵活运用,努力推进林区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