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万胜到和龙林区基层法院讲授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干警理论学习成果,增强干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万胜到和龙林区基层法院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朱万胜以“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为全体干警教授方法、解疑释惑、拓展思路。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讲解透彻、生动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好党课内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充分发挥党员的责任担当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同破解法院工作的难题结合起来,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司法为民的使命,不断推动林区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