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发挥“头雁”作用 引领学习好风尚——江源区法院院长带头学习业务知识

为建设学习型法院,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学习自觉性、积极性、能动性,5月23日下午,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卫疆为审委会委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业务知识专题课程。

课前,张院长认真收集整理资料,准备授课内容,制作授课课件,为保证学习效果做了充足的准备。课上,张院长从“数罪:解决案涉几个罪的问题”“方式:解决怎么罚的问题”“表述:解决判决主文怎么写的问题”三个方面,采取理论讲解、互动问答、案例展示等生动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数罪并罚相关问题,使在场委员对数罪并罚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此次授课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树立起学习标杆,切实让院庭长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学习积极性,将学习氛围向全院传递。


下一步,江源区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院庭长带头学习、引领示范的“头雁”作用,以点带面激励带动全院干警主动学习,增强本领,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方位、多层面推动法院审判质效稳步提升。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