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警务体能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司法警务人员教育训练工作,提高司法警务人员队伍维护审判秩序、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安全的能力,近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警务体能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力量性训练、耐力性训练、爆发力训练、柔韧性训练、灵敏性训练、队列训练、徒手防卫与控制、常用警械装备的操作与使用、刑事审判警务保障的组织与实施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训练过程中,参训干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大家按照预定的训练科目全身心投入训练,展现了江源林区基层法院法警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警务体能技能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达到了增强全体司法警察的体能素质,磨练意志战斗力的目的。下一步,司法警察大队将把队列训练列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把训练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实战技能和执法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