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深入企业走访问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有力落实法院包保企业等工作机制,进一步了解企业在从事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和期盼,近日,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法官干警实地走访了辽源市威力特塑有限公司,倾听企业想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中,干警们来到了威力特塑有限公司生产厂房。该企业负责人讲述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生产产品和加工过程,并表示十分感谢西安区法院对企业的重视和关心关爱。

随后,干警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向企业讲解在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座谈中,干警们了解到,该公司规模虽小,但前景十分乐观,新产品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市场,潜力很大。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表示,若有法律方面的问题可及时与法院沟通联系,法院将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法院将尽力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以帮助企业更好发展,为西安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西安区法院多措并举推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对涉企案件快立、快审、快结,以最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