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唱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最强音



为切实增强群众边境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平安边境环境,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吉林沙坨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进村屯,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等方面的法律常识,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次。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