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朝阳法院法治副校长参加聘任工作现场会

3月30日下午,由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承办的长春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工作朝阳区现场会在解放教育集团艳春校区召开,朝阳区人民法院19名法治副校长在政治部主任邹宇轩的带领下参加了会议并接受聘任证书。

朝阳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浩代表全体受聘法治副校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法治副校长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能动履职,创新工作机制,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延伸司法服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朝阳法院法治副校长工作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积极开展法治教育,保护学生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参与安全管理,携手共创平安校园,为朝阳教育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