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拒绝校园欺凌 建设健康校园——辉南人民法庭普法进校园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23日,辉南县人民法院辉南人民法庭走进辉南镇中心小学,通过一场精彩的法治课堂,教育引导学生们尊法、学法、用法,让守法意识入脑入心。

法官助理寇梦通过以案释法剖析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讲解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有哪些,面对校园欺凌我们该怎么办等内容,为学生们精心烹制“法治大餐”,补充“法律营养”。
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心态,遭遇霸凌不应选择沉默。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接下来,辉南县人民法院还将持续开展相关青少普法教育活动,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校园欺凌,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全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和谐校园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