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集中整治出重拳 打防并举保平安

自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通化市交警部门始终坚持打防管控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和装备摆上路面,加强人流车流集中部位和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有力地维护了全市交通形势的安全稳定,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初步彰显。
   

开展酒驾醉驾夜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针对重点时段,围绕城市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重点道路,增加巡查密度,掀起整治高潮。
   

开展公路集中整治。抽调机关警力充实到公路一线,启动6处执法站,增设临时执勤点44处,做到“天天有行动、日日有整治”。
   

组织异地用警活动。通过卡口过车数据研判货车通行集中点段6处,调度机动大队前往各地开展突击检查4次,组织开展各县(市)间异地用警交叉执法1次,互检期间支队班子成员按包保分工深入一线督战。
   

开展联合治超。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下发了《通化市联合治超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4个联勤执法小组、2个流动治超小组,重点治理了“百吨王”“渣土车”等超限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