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田间地头宣交规 交通安全记心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头盔的使用率,按照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统一工作部署,近日,延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中韩驾校走进依兰镇台岩村开展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唠家常、发放爱心“头盔”和“一盔一带”宣传资料等方式,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详细讲解、分析了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民警还着重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叮嘱广大群众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同时,民警还针对农村道路农用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农村面包车超员、开车不系安全带等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现场展开宣传教育,提醒村民们出行时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道路交通,确保出行平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