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守护校园净土,让青春“榆法”同行
3月7日下午,榆树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立国一行到刘家镇中心小学开展“增强法治观念 放飞你的梦想”主题普法活动,通过以案说法、互动教学的形式,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普法讲堂”,并举行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

活动中,张立国副庭长结合青少年年龄、思想和心理特点,以深入浅出的语言,风趣幽默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重点讲解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等问题。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一件件真实的案例在潜移默化中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学法的热情。

今后,榆树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精心构筑司法教育平台,努力让法律的种子在每一个孩子心中萌芽,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