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开展安检培训 守好安全之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的相关要求,辉南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立足工作实际,于近日组织全体安检人员开展安检技能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法院安检实际,授课司法警察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现场互动的授课方式,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业务技能。理论讲解阶段重点围绕手持金属探测器、X光包检机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进行详细授课。现场示范阶段,授课人员按照安检动作、安检流程、文明用语使用标准化的原则对参训人员进行示范和讲解,全体安检人员进行了认真观摩学习。现场互动阶段,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实地演练,授课人员对动作不标准、不规范、不达标的干警,现场指出问题、纠正错误动作,规范动作要领,确保受训人员熟练掌握各项技能。


通过本次安检技能专项培训,增强了全体安检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下一步,辉南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加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把活动成果转化为争先创优、锻造队伍的强大动力。坚决守护好进入法院的第一道“关卡”,为审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安全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