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进小区宣传活动

5月24日上午,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到天水名城小区开展以“平安小区创建 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平安进小区宣传活动,10余名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全方位宣传,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的法律问题,通过典型案例解析,引导群众形成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诉求。



此次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榆树建设的热情,提升了检察机关的社会知晓率和执法满意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