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新闻
政法新闻
花卉租摆养护服务招标采购公告

政法委办公区域花卉租摆养护服务项目招标采购,现就该项目招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花卉租摆养护服务;
采购范围:花卉租摆养护服务(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招标控制价:49000.00元。


二、采购方式


    按照政府采购要求和《省委政法委机关财务管理规定》《省委政法委机关内部采购管理暂行规定》,通过竞争性磋商,确定中标服务公司。


三、招标要求


1.招标条件


    吉林省建宏招标有限公司受省委政法委办公室的委托,对花卉租摆养护服务招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代理。招标人为省委政法委办公室,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定供应商,欢迎具备资质条件的企业及其他组织参与。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形式或自然人;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次缴费凭证);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8)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完成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规模、内容类似的业绩;
(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10)投标人符合财政部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
(1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条规定的,相关投标无效。


3.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4日,将以下要求的内容以清晰可辨的扫描件(PDF格式)加盖单位公章,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吉林省建宏招标有限公司邮箱(jl_jhzb@163.com),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联系进行确认,如因获取招标文件单位未及时确认而对自身造成损失。资料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


4.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地点:吉林省建宏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期限、媒介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告媒介:吉林长安网。


6.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省委政法委办公室
地  址:长春市,宽城区,新发路577号
联系人:孙宝
电  话:136306979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吉林省建宏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春水街与弼强路交汇伟峰东樾D8-102
项目联系人:孙健


电话:18088666459

特此公告



省委政法委办公室       
2023年3月28日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