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龙井市检察院综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8月11日,龙井市检察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筑牢思想根基。政治部主任张春华领学并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对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信仰、带着感情认真研读、深学细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学习的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的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