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图们江畔检察蓝】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图们市人民检察院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图们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内容贯穿检察工作中,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为确保学习落实到位,按照领导督学、支部集中学、干警自学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全面系统学习,并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先后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委会学习会及各党小组会,真正做到了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动广大干警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检察干警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下一步,图们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学习的主要任务组织干警加强学习。要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检察工作,做到学以致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