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公主岭检察院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后,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工作职能,统筹安排、精心谋划,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良带头领学讲学,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动全院党员干警压实跟进。


以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工作举措。将学习纳入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大力营造了自觉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满足自学需求,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灵活自学,巩固学习效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并将书籍发放到离退休党支部,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

下一步,公主岭检察院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公主岭市“1126”发展战略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公主岭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