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27日,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组书记、院长马长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出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临江林区基层法院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向前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