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安图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23日,安图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深学深悟,依次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

曹文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要不断强化学习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持续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司法为民。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法院职能,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充分结合“无讼无访村(社区)”创建活动、“法官进网格”、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专项整治等活动,扎实做好诉源治理、多元解纷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盼。坚持从严管理,在作风建设中筑牢忠诚之基。进一步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提高履行“一岗双责”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