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新思想 感悟中国之路——白城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的通知要求,近日,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根据学习安排,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永来的领学下,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刘永来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接下来,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将常态化组织全体党员干警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突出融会贯通,抓好学习成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警思想根基,以学促干、见行见效。从讲政治高度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