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伟到省监狱管理局、省公安厅监管总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伟到省监狱管理局、省公安厅监管总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李明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视频调度了封闭管理、防疫消杀、物资保障、民警执勤等情况,对“五个闭环”工作法给予肯定,对忠诚奉献、持续奋战的广大干警表示慰问。强调要以 “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严格闭环管理,以“精致、细致、极致”措施确保绝对安全。要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干警,持续保持旺盛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在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李明伟视频巡查全省公安监所疫情防控情况,对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高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一以贯之、慎终如始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零发生”目标。要加强监所装备物资保障和干警自身防护力度,努力解除后顾之忧,确保民警以最佳状态投入战斗。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