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法院干警走进演播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观念,拓宽法院与广大群众的互动交流渠道。2月15日,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周佳熠走进演播间,参与录制九台区委政法委和九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与法同行》栏目。

节目录制期间,青年干警周佳熠根据电台、电视播出载体的不同分别有侧重地详细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意义、亮点、“有组织犯罪”的定义范围,结合曾受理涉黑恶势力案件的基本情况及特点,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听众普及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社会危害及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和行为的有效途径,鼓励广大群众勇于和不法分子作斗争,共同维护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果。

下一步,九台法院将与主流媒体持续深化合作,着力畅通与群众的交流渠道,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呼声与期盼,逐步延伸法治宣传触角,助力提升群众法治素养。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