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丰满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走深走实,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上午,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欧亚综合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通过悬挂条幅、法律咨询、发放“扫黑除恶”资料和现场讲解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重点打击范围及举报的方法途径等内容,干警们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认真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让广大群众了解扫黑除恶最终的目的就是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并告知群众通过宣传资料上的举报电话向有关部门反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察院将在专项斗争中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为创建平安吉林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