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副院长、扫黑办主任盛永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徐家新院长在省法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常态化扫黑除恶中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同时,和龙林区基层法院积极落实《和龙林区基层法院2023年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方案》,深入辖区公安局、派出所、街道、社区、林场,对近年来群众矛盾纠纷多发、群众反映问题强烈的重点行业和治安案件、轻微刑事案件频发的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整治。

今后,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将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与宣传工作,持续摸排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拓展举报渠道,鼓励广大群众及案件当事人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加强正面引导,向人民群众展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不断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和谐林区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