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坚持问题导向 细化整改措施

近日,东辽县召开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实地评估核查准备工作,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此次整改落实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中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对照省、市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突出整改的针对性、系统性,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挑战性和机遇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严肃认真地对待创建工作,细致入微地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整改方案》和反馈意见、反馈问题两个台账,组织专门力量,逐项对照存在的问题,自我加压,深挖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要针对这些整改重点,坚决整改到位,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形成合力、相互补台,严格执行反馈意见和各项示范创建工作安排,及时应对处置各类问题。县委依法治县办要根据实际,主动加强与市委依法治市办的沟通对接,多请示、多联络、多汇报,全力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工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