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深化未检综合履职 提升未检办案质效 长春新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最高检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为深化未检综合履职,提升未检办案质效,长春新区人民检察院于3月21日组织2024年度第一次检察委员会学习,集体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会议由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




会上,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就《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检察长指出,本批案例提炼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特点的办案规则和有益经验,为新区检察院办理此类案件提供了借鉴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的重视,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要加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携手各方力量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使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合理有效地利用互联网资源。

检察长同时对检委会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不但要加强指导性案例及最新司法解释的学习,也要将典型案例及优秀的理论文章加入学习范围,不断充实和深化新区检察院检察理论基础及案件办理能力。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