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2024年度长春市司法局“每月一讲”开课了!

为进一步把关心关爱干警职工落到实处,提升全体干警职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3月27日上午,长春市司法局举办“每月一讲”专题培训。

学习活动邀请到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处长、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进行专题辅导。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处长以《全市医疗保障待遇政策解读》为题作了一场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操作性的专题报告,内容充实、讲解详细、清晰明了,大家听后对医保“有什么用、该怎么用”等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利用医保政策,保障干警职工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上了生动的一课;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围绕长春市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北湖未来科学城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站位高远、观点鲜明,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使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长春经济形势和发展前景的理解和掌握,为积极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下一步,局党组将继续围绕政治理论、法治建设、政策形势等内容,定期邀请省市委党校教授、知名高校学者进行专题辅导,不断弥补干警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方面的短板,努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司法行政队伍。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