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宽城分局户籍大队:打击整治网络谣言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为深入推进公安部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户籍大队在区政府政务大厅开展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板、发放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普及网络谣言的危害性、识别方法以及应对策略,民警还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文明上网,自觉防范网络谣言陷阱,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宽城分局户籍大队提醒广大群众,保持理性思考,增强防范意识,如自身合法权益受到网络谣言侵害,第一时间留存证据,寻求法律途径维权。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