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不断提高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1月3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有关事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是今年政法工作的主题主线,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是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的中心任务,市委政法委要自觉把政法各项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和谋划,不断提高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各政法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抓好政治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政法改革和党委政法委员会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长春、法治长春。政法各条战线及各地党委政法委要切实将中央和省市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任务、措施,以“五化工作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将蓝图变成现实,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长春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文件,听取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市民政局2023年度工作汇报。




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县(市)区、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