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庭审观摩促实战 执法办案提质效 桦甸市公安局组织庭审观摩学习活动

为不断增强执法办案民警的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和诉讼意识,1月18日,桦甸市公安局组织各部门法制员及办案精干力量一行30余人,在桦甸市人民法院开展案件庭审旁听和现场观摩学习。

在旁听庭审中,民警们认真学习观摩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更加直观地了解法庭审判程序。通过学习熟悉法院审判流程及审查案件事实、证据重点,进一步树牢以审判为中心的执法理念。

庭审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法庭庭审旁听是对侦查办案的最好检验,是执法办案培训的直接课堂,是提高执法质量的最佳途径,更是对执法办案水平的有效审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