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入户走访保平安 两名网逃落法网

为进一步推进“两个融合”工作实质化运行,桦甸市公安局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百日入户走访保平安”专项行动。近日,桦甸市公安局社区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先后成功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2月28日,横道河子派出所民警房浩博和朱强在辖区内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在一户居民家中发现一男子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神情异样。在稳定住该人后,民警立即对其相关信息进行细致查询,发现该人真实姓名叫赵某,2023年因涉嫌诈骗罪被广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两名民警遂将其抓获。经讯问,该人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移交广西警方依法处置。

2月26日,启新派出所社区民警张彦奎和孙会泳在辖区某小区入户走访核实住户情况时,发现该户居民王某因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湖北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但王某此时并不在家。民警立即对该人的行动轨迹进行研判,确认该人并未离开桦甸市后,立即围绕该人活动情况展开抓捕,并于当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带至派出所。经讯问,该人对其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移交湖北警方依法处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