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胡斌调研城区道路维护工作

近日,市委书记胡斌带队调研城区道路维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面整治提升城区道路,以实际效果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胡斌先后来到天津街、吉林大街、桃源路、越山路、北京路等路段,实地察看道路维护情况,现场提出工作要求,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区道路维修计划,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胡斌强调,城区道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出行感受。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下定决心及时整修街路,全面清查城区路面破损情况,拉出清单、制定计划,明确标准、突出重点,抓紧开展路面铣刨和修补,同步维护好护栏、候车亭等道路附属设施。要整改流程制度,建立随见随修巡街机制,严把原料、施工、管理等各环节关口,根据现场情况科学安排施工作业计划,力争把维修过程中的不便影响降到最低。要认真整肃作风,用好审计监督和工程监理,推动问题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以道路维护成效检验城建系统作风建设成效。

胡斌要求,要增强主动意识、精细意识、效率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智能意识,主动研究、优化方案,说办就办、办就快办,严控成本、严格质量,细化台账、系统监测,全面做好道路维护、绿地提升、转角有景等各项城建管理工作,让群众周周看到变化,以可感可及的顺民意、暖民心举措加快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

市级领导李道恒、赵洲洋、刘立新、付彦平、张守华参加调研。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