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冰雪美食雾凇宴江滨公园开席

2月3日,“吉林市冰雪美食雾凇宴”活动在高新区江滨公园举办——用红色地毯铺成的“吉”字形状冰面上架着百口铁锅,里面翻腾着各具特色的东北炖菜,浓浓的年味儿伴随着腾腾热气被“炖”了出来。

微信截图_20240203153126.png

微信截图_20240203153234.png

融合了“冰雪+美食”元素的这场特色“大锅炖”盛宴,由高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来自船营、昌邑、丰满、龙潭4城区及高新区各美食街区的近百家餐饮单位,派出优秀厨师现场烹饪东北年猪烩菜、关东情铁锅㸆大鹅、太极雪衣豆沙、乌拉满族火锅、小鸡炖蘑菇、铁锅炖胖头鱼等经典炖菜,供市民和域外游客免费品尝。

微信截图_20240203153146.png

微信截图_20240203153202.png

微信截图_20240203153217.png

除美食外,活动现场还有歌舞等文艺表演,近万名游人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娱乐节目。活动中,市商务局还为“享美食•奖汽车”抽奖活动一等奖得主、最旺店铺现场颁奖,并授予新兴园、富春园、瑞丰楼、凤吉园等餐饮企业为本次“冰雪美食雾凇宴”优秀企业称号。

微信截图_20240203153250.png

市商务局相关人员介绍,“吉林市冰雪美食雾凇宴”既是吉林省第七届冰雪美食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面展示江城特色美食文化和促进我市冰雪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