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市举办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新媒体培训班

9月14日至15日,吉林市委政法委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关于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系统舆情处置能力,有效发挥新媒体作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新媒体在基层政法宣传工作运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吉林市委党校组织举办了全市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新媒体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毛海涛出席新媒体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多年从事新媒体宣传的专业人士,从政法新媒体运维技巧及面对突发事件政法干警如何应对新闻媒体等方面传授在新媒体运营中急需掌握和提高的专业技能,并组织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政法部门负责新媒体运营的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从基层政法机关如何开展新媒体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互动交流。

全体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新媒体培训班的系统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提高了应对处置复杂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强化了政治意识、群众意识、进取意识、学习意识,有力增强了做好全市政法宣传思想、舆论引导、新媒体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了预期培训目标。

市直政法部门、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及政法部门负责宣传工作的主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新媒体运营人员,市法学会、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宣传工作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