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道恒到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

12月19日,吉林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道恒到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在市看守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联合作战指挥大厅等部门实地查看我市公安干警一线工作场景,认真听取相关汇报。

李道恒指出,我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健康发展、社会治理有序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发扬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为我市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道恒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政法干警忠诚警魂。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安全安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道恒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聚焦全市经济建设等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措施,强化法治保障,实现服务质效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新提升,积极做好“九解一协调”工作,组织好企业“知心人”深入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组织民警对属地企业进行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李道恒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生命线,坚持不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公安机关的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丁相明陪同调研。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