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生日当天抓逃犯 这份大礼他还想要......

9月12日

对于桦甸市公安局的

民警林子淞而言

既是生日,也是值班日

没有美酒佳肴的阖家团圆庆生

只有与所里的同志们并肩作战

争分夺秒出警、执勤、值班……

生日当天

他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令他很开心


9月10日,桦甸市公安局永吉派出所民警林子淞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家住桦甸市启新街居民李某因涉嫌赌博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该人近期有在桦甸市区内的活动轨迹。林子淞立即和民警于伦轩一起对李某的活动轨迹和接触人员进行研判和实地走访。

经工作发现,李某接触人员复杂且居无定所,并有离开本市的迹象。林子淞和所里同事们立即转变工作思路,通过对该人外围亲属关系的走访和细致工作,形成抓捕声势。

9月12日晚10时许,迫于警方压力,李某到桦甸市公安局永吉派出所投案自首。9月12日,正是林子淞的生日。他笑着说:"没想到生日会有这样的‘惊喜’,真希望这样的礼物年年都能收到。"一句普普通通的话,道出了民警们的心声:群众的平安生活,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给吉林市龙潭区警方作进一步处置。


有许许多多的一线民辅警

因为工作的原因

本应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都在侦查办案、值班备勤

因为他们无私奉献、忠于职守

才有了这座城市的平安祥和

守护平安的路上

我们一直都在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