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临江市法学会召开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临江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317日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



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陈立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葛洪成;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袁寿清出席会议。



会议由葛洪成同志主持。陈立山同志就临江市法学会及所属分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疫情防控中来;二是广泛宣传引导,强化舆论管控,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三是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切实高效完成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陈立山在本次会上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统筹法学会工作讲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法治服务要再强化;三是宣传引导要再深入。他特别强调:现全市各登记点已经撤销,市法学会和会员单位要整合工作力量,加大下沉排查力度,配合乡镇(街)做好入户排查与宣传,把防控政策、法律知识、回国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做到通俗易懂,点对点推送,确保来临返临境外人员能按规定全部进行隔离,切实发挥广大法律工作者应有的作用。

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市政法机关及相关部门部分会员代表、市法学会机关的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