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靖宇县国营靖宇林场开展扫黑除恶暨护林防火宣传活动

为提升林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及护林防火的重视程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和护林防火知识深入人心,46日,靖宇县国营靖宇林场组织场林政科及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村屯开展扫黑除恶暨护林防火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在进山路口检查过往车辆等多种形式,向林区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然资源领域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渉乱线索,敢于同黑恶势力亮剑。同时耐心的为村民们讲解林区防火隐患,为群众解答日常防火、灭火及森林火灾预防扑救等知识,并呼吁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森林火险火情,要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12119,积极协同政府等有关部门扑救森林火灾,全力做到“打早、打小、打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村民3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下一步,靖宇林场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护林防火宣传常态化,重预防强宣传,不断增强社会各界遵守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并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传递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