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白山市委政法委公告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年4月26日至7月15日,对白山市委政法委开展常规巡察。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白山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市委巡察组在市委楼东侧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

信访联系电话:18504492357(信访受理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7月10日,9:00-16:00)

特此公告。

                                                                   中共白山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1年4月26日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